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整合业务 俄罗斯市场归欧洲部管辖

2013年10月22日 09:5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美国通用汽车10月18日宣布,在俄罗斯的业务将从2014年1月起由通用欧洲公司管辖。

目前,通用在俄罗斯的业务由设在中国上海的通用国际运营部(GMIO)管辖。此次业务管辖变更的主要目的是,强化通用欧洲部欧宝品牌在俄罗斯市场中的地位。

与此同时,国际运营部销售负责人Andy Dunstan将成为新一届通用俄罗斯总裁,于11月1日上任,届时将向倪恺铭(Karl-ThomasNeumann)汇报业务进展情况。Dunstan在商品策划、市场、业务开发、销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欧宝9月在俄罗斯的销量为6,968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8%,1-9月在俄罗斯的累计销量为60,045辆。

欧宝总裁倪恺铭表示:“这是在最恰当的时期做出的一项最英明的决定。俄罗斯是欧洲车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欧宝在欧洲的重要市场之一。对于俄罗斯市场,我们将强化车型,提高市场占有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