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总裁郑梦九:要提高欧洲产品质量

2013年10月24日 08:0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3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前往欧洲考察,相较恢复欧洲市场,更应该为提高产品品质而做好相关准备。

23日,现代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前往位于俄罗斯和欧洲的现代、起亚汽车分公司,考察了生产现状,并访问了销售分公司、技术研究所,集中调查制定销售战略。

郑梦九总裁此次欧洲考察是继去年3月,时隔19个月的再次考察。目的在于趁欧洲汽车市场正在恢复之际,现代集团先发制人取得先机。

郑梦九指示道,海外分公司的职员们应该在这个欧洲市场出现恢复迹象的时期,竭尽全力生产能够满足欧洲顾客、提高顾客对品牌信赖度的高品质车型。

郑梦九表示,尽管欧洲市场仍处于滞缓阶段,但现代起亚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品牌知名度却不高,现在现代起亚正处于一个极其重要的时机。

郑梦九要求欧洲职员今后集中力量提高产品质量、革新品牌和将产品组成多样化等。

郑梦九总裁前往起亚的斯洛伐克工厂、现代的捷克工厂进行考察,检查了今年新投入生产的Cee’d三门车型、途胜改装车的生产情况,并对产品质量进行了监测。

郑梦九鼓励生产线上的职工们,不仅在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也应该完美展现产品的品质,打好品牌革新的基础,提高生产效率以便能够及时为顾客提供服务。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今年下半年首个考察地即为欧洲,欧洲市场今年正从低谷缓缓恢复,因此在今年7月现代海外分公司总裁会议上,郑梦九强调了海外市场的重要性,因欧洲市场的再次恢复而巩固现代汽车在海外的基础。

欧洲市场因长期的财政危机,市场需求与去年同比减少了3.8%,已连续6年呈下降趋势。但预计从明年开始,欧洲市场的需求量将逐渐增加。尤其是明年的市场需求预计与今年相比会增长2.5%左右,从2015年开始呈现全面复苏的趋势。

面对着大众与日本汽车企业的夹击,郑梦九强调依然要重视产品的质量及品牌,现代起亚或将因此得到较大提升,并以高品质为基础,品牌知名度也得到提高。

据悉,去年全年欧洲市场汽车销量为1252辆,前年对比减少了7.8%,但现代起亚与前年同比增加了1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