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垄断韩国公车 所占比例已超80%

2013年10月24日 08:0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3日报道,韩国公务车每10辆中就有8辆为现代起亚的车型。

23日,据韩国汽车产业协会统计,截止至9月,韩国已注册的公务车共有51514辆(包括轿车、货车、吉普车在内),其中现代旗下的车型占了26690辆,起亚旗下的车型占了14914辆,两大汽车公司合计占据比例达到80.8%。这意味着大部分公务车的品牌均为现代起亚。

现代起亚在韩国公务车中占据的比例正在不断升高,截止至去年年末,公务车共有50590辆,其中现代起亚有38326辆,比例达到75.8%。

与10年前相比,这样的增长趋势更为明显。2003年,公务车共有34722辆,其中现代汽车15018辆,起亚8846辆,占总数的68.7%。2008年跌至约60%,但此后呈稳定增长势头,今年三四季度所占比例已超过80%。

2011年关于促进环保型汽车的开发及普的相关法律条文出台,政府呼吁购买混合动力车或环保型汽车,因此现代起亚汽车在公务车中所占比重得到极大的提高。

业界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在今年的轿车市场上,公务车的销量仅占据0.5%。但是这证明了现代起亚在全球市场上的占有率正不断提高,现代起亚正作为代表韩国汽车企业中的一种象征,更多地为政府官员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