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全球汽车论坛“白金时代音乐会”

2013年10月24日 17:0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0月17日晚,由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励拓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及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共同赞助支持的2013全球汽车论坛”白金时代音乐会”在武汉市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琴台厅盛大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东盟各国的多名政府官员,以及金融机构高管、主流经济学家、顶级行业专家、国内外汽车巨擘高管和社会名流等精英人士出席了此次音乐盛会。同时,来自国内外的媒体精英记者团也亲临音乐会现场,共同感受了音乐会所带来的奇特魅力,并对白金时代音乐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报道。

本场音乐会秉承了全球汽车论坛高规格、高水准、国际化的风格,通过小剧场演出的形式,强调演出品质,加强现场互动,打造音乐精品,体现了中西方音乐思想的融合和碰撞。

被誉为中国最美和声组合的太阳部落作为开场嘉宾,以其高超的和声技巧与默契的团队合作,将一首彝族歌曲《带我到山顶》演绎得惟妙惟肖,《鸿雁》与《茉莉花》这两首极具民族特色的歌曲也在他们的重新诠释下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在蛇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与国际著名键盘演奏家雅尼同台演出的我国著名乐手张笛也到场倾情助阵,展现了国际级的演出水准。作为中国爵士乐领军人物的我国著名歌手、乐手、音乐人谷峰,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四首风格迥异的外文歌曲,无论是深情、浓郁的法式情歌,还是自由洒脱的桑巴舞曲,都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谷峰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两个喜讯:他的专辑《古萨诺瓦》刚刚获得了中国音乐界最高奖——中国金唱片奖,同时,今天也是他本人的生日。来自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的领导代表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向谷峰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生日祝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作为压轴演出的我国传奇歌手成方圆,一出场就获得了现场嘉宾雷鸣般的掌声,在分享了自己与汽车的四段“恋情”之后,她更是以自己的一首成名歌曲《童年》再次点燃了现场嘉宾的热情,勾起了关于童年的无限回忆,作为一首耳熟能详的白金歌曲,《童年》这首歌更是引起了全场嘉宾的大合唱。在现场嘉宾的掌声和主办及赞助单位的祝福声中,2013全球汽车论坛“白金时代”音乐会完美落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