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全球召回18.8万辆SUV 系ABS有缺陷

2013年10月25日 08:3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消息,日产汽车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88,302辆中型SUV,以解决车辆防抱死制动系统中的软件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制动距离增加。

此次召回涉及100,682辆2013年款和2014年款日产探路者,52,629辆2013年款英菲尼迪JX35以及2014年款英菲尼迪QX60,这几款车型在美国、波多黎各以及关岛均有销售。这次召回同时也影响到加拿大、韩国、墨西哥、中国、俄罗斯、台湾以及其他地区的SUV车型。

日产解释称,这些车辆在不平路面上行驶时,当轻踩制动时,防抱死制动系统中的制动压力输出软件可能导致制动距离增大,而制动距离的增加可能会增大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日产发言人24日发表声明称,至今为止没有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和人员伤亡报道。

日产将在未来60天内通知相关车主,由经销店免费对隐患车辆的防抱死制动系统进行重新编程,排除故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