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需求量大增 明年产量增至491万辆

2013年10月25日 08:4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4日报道,现代汽车旗下运营的海内外工厂及新增设的工厂明年总产量将提高至491万辆。现代将维持现有增长趋势,并无增设工厂的计划。

24日,现代汽车财经产业部长金英泰(音译)在第三季度业绩会议上表示:“美国、巴西工厂预计将改为运行三班制,中国商用车工厂在明年也将把产量提高至15万辆,预计明年产量将达到491万辆”,并补充表示:“现代根据现有业绩增长趋势,并无计划新增工厂。”

现代汽车去年产量为442万辆,今年产量为465万辆。明年生产计划与今年相比增加了26万辆。现代汽车美国工厂此前年产量为30万辆,现运行三班制后,生产能力提高至年产37万辆,近期土耳其工厂年产也从10万辆提高至20万辆。

中国第三工厂计划将在2014年将年产量从30万辆提高至45万辆,巴西工厂也计划在2014年改为运行三班制,将年产量从15万辆提高至17万辆。中国商用车工厂也计划在明年将年产量从9万提高至15万辆。

金英泰部长表示:“随着新车上市,消费需求不断增加,全球需求量也不断增加,现代计划增加生产线,并提高效率。”

现代今年的销量超过了年初计划的466万辆。金英泰部长表示:“韩国工厂改为运行两班制之后,造成了少量生产损失,但因中国第三工厂全面开工等因素,海外工厂销量增长,全球销量超过470万辆,去年同比增加了7%。”

现代汽车计划今年第四季度之后,将继续应对汇率风险,以维持企业收益。

金英泰表示:“今年第四季度美兑韩元的汇率降至约1美元兑1070韩元,下降了1.8个百分点。但是海外销量中,当地生产的汽车在海外总销量所占比重从2007年的60%提高至75%,减少了汇率危机。”

并且,他表示:“近期美国正在缩小量化宽松规模,处于忧虑中的新兴国家的货币价值下降,经济也出现滞缓,但最近暂时不会出现急剧下降的局面”,“现代将提高在巴西生产的零部件数量,提高出口至俄罗斯、印度的比重,从而维持企业收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