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持股戴姆勒计划将落实 合作再加强

2013年10月25日 11:4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继戴姆勒入股北汽之后,北汽将成为戴姆勒股东的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得以落实。

戴姆勒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的入股工作预计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最终的合作细节还需要双方股东大会讨论通过。

戴姆勒和北汽的合作部署早在今年年初就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即戴姆勒购入北汽股份12%的股权,该入股合作耗资约6.5亿欧(折合人民币约54亿元)。但戴姆勒持股北汽的整体合作计划还在中国政府的审批阶段。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戴姆勒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仅在9月份,戴姆勒在中国就售出了20,375辆车,较去年同比增长了近21.2%。年初以来,戴姆勒以平均7.9%的涨幅在中国继续“高歌猛进”。相信,北汽入股戴姆勒之后,双方就汽车方面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戴姆勒在中国的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