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政府介入调查起亚索兰托天窗破碎事件

2013年10月29日 10:1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开始对6.4万辆起亚索兰托的天窗展开调查,原因是一些客户投诉,该车的天窗在某些状况下会意外破碎。

起亚索兰托

这次的调查将涉及到2011到2013年生产的所有索兰托车型。据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收到了15起针对索兰托天窗意外破碎的投诉,其中13起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发生的。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因为天窗破碎而造成交通事故的报道,但是,在其中1起投诉中,有客户被破碎的天窗玻璃划伤。

起亚索兰托

起亚表示,他们已经对其全景式天窗的性能以及质量进行了评估,现在还不清楚导致该问题的具体原因。而也有投诉称,现代旗下的飞思的全景天窗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起亚索兰托

起亚将会继续关注并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并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共享研究结果。虽然这一次还不是正式的召回,联邦政府表示将等待有关政府机构最后的检验报告结果出炉后再决定是否会对该车型进行强制召回。

起亚索兰托

编辑点评:相对于汽车内部部件出现损坏的情况,天窗破碎虽然可能不会造成太严重的交通事故,但是玻璃突然炸碎绝对够吓人。如果是外部撞击造成的还好解释,但如果是玻璃质量不过关引起的,那么起亚恐怕难逃损失惨重的命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