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投资扩建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

2013年10月29日 15:14: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工厂产能扩大项目签字仪式于2013年10月29日在天津举行。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许红星出席了签字仪式。该项目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投资,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众汽车变速器工厂将新建一个先进的双离合变速器生产基地,年产变速器24万台。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工厂计划在2014年投产,新的双离合变速器扩建项目将于2016年投产。

海兹曼教授表示,即将在天津投产的双离合变速器是大众汽车集团双离合变速器系列产品之一。“它们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是舒适、动感和高效节能的完美结合。”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自2012年5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立 DQ 系列变速器工厂,新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大众汽车集团在天津的又一重大投资。至此,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项目不但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一个重要的零部件生产基地,同时也已成为天津市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大众汽车变速器产能扩大项目将对天津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的完善产生巨大的助推作用,对天津市乃至环渤海地区汽车产业的发展也将发挥重要的带动作用。

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可持续、资源高效的汽车生产树立先进的产业标杆,其全球领先的高效、环保的生产技术将在天津工厂得到广泛的应用。生产流程中采用的创新技术节省了 50% 的用水,超过三分之二的废气热能得到了循环利用,LED 室内照明可以节约一半的用电。

过去三十年来,大众汽车集团身体力行,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负责任、创新的领先企业。中国也是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市场。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携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向中国客户交付汽车281万辆,2013 年前三个季度交付汽车236万辆,增长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