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商用车与沃尔沃签署品牌推广协议

2013年10月30日 21:4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商用车)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今天在这里签署联合品牌推广协议,正式命名“东风号”帆船将作为中国唯一赛船,参加2014--2015年度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至此,“东风”品牌商用车的全球市场推广战略加速实施。

东风商用车党委副书记捷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席执行官克努特•弗诺斯塔,代表合作双方签字并互赠了东风天龙车模和”东风号”环球航行路线图。东风汽车集团和沃尔沃集团领导、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领导,社会各界伙伴和媒体朋友参加了签字仪式。


 

东风商用车携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基于今年1月东风汽车集团与沃尔沃集团已建立的战略联盟背景,双方发挥协同效应的具体行动,作为“东风”品牌商用车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与沃尔沃合作伙伴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协同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战略规划,进行“东风”品牌商用车的全球推广活动。东风商用车积极参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使合作伙伴双方的关系更为紧密,合力推进“东风”品牌商用车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先生在签字仪式上说:“东风汽车集团公司与沃尔沃集团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强大的商用车战略联盟,这一战略联盟将通过双方的协同效应,支持东风商用车加速从国内市场走向海外市场,实施全球化市场战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历史悠久,是世界顶级赛事,影响力巨大,将有利于提高“东风”品牌的全球认知度”。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帆船赛之一,被誉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东风商用车此次独家冠名“东风号”帆船,支持中国船队参赛世界体育盛事——第12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支船队被命名为“东风队”,将从全球范围内招募船员,吸纳综合素质顶级的专业船员,其中中国船员的比例将比以往提升。

沃尔沃帆船赛首席执行官克努特•弗诺斯塔先生表示:“中国参赛船队的组建工作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今天“东风”号参赛船的正式命名,将使这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如虎添翼,我对以‘东风号’命名的中国队在新一届比赛中的表现寄予厚望。”


 

2014--2015赛季途经的路线、停靠港口与东风商用车海外目标市场相吻合。东风商用车不仅关注赛事本身对“东风”品牌在海外认知度的提升,更为关注“东风”品牌在海外主要市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东风商用车希望借助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影响力,强化东风品牌的海外传播,促进东风在海外目标市场的业务发展。

新一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2014年10月4日从西班牙的阿利坎特出发,途中停靠开普敦(南非),阿布扎比(阿联酋),三亚(中国),奥克兰(新西兰),伊塔加(巴西),纽波特(美国罗德岛),里斯本(葡萄牙)和洛里昂(法国),到2015年6月27日在瑞典哥德堡收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席执行官克努特•弗诺斯塔说,预计至少有七支由全球顶尖航海家组成的船队将参加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