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电产收购本田分公司 转向模块业务

2013年10月31日 08:3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 Corp)30日宣布,关于Honda Elesys Co的收购事宜,已与本田达成合意。

Honda Elesys Co系本田旗下的电子零部件分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电子控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电产与该公司股东本田、NEC、昭和、日信工业已经签订了股份转让合同,预计在2014年3月末将完成全部收购事宜。

电动助力转向(EPS)电机市场中,对电子控制单一体化的需求正逐步提高。收购完成后,日本电产的车载电机将与Honda Elesys Co的行车电脑(ECU)相结合,届时日本电产有望从单体电机业务转向模块业务,提供给顾客的不再是单体电机。

日本电产总裁永守重信30日出席了在都内举办的记者会。Honda Elesys Co的股份构成为:本田占60.8%、NEC占33.4%、昭和与日信工业分别占2.9%,2013年3月的销售额为3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6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