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在墨西哥撞车起火 本月第2起事故

2013年10月31日 10:05:2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上周在墨西哥撞车起火,这是本月以来特斯拉电动车产品第二次发生类似事故。

墨西哥《尤卡坦日报》(Diario de Yucatan)日前披露称,10月18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跑车在墨西哥梅里达(Merida)附近行驶时,撞击混凝土障碍物,导致车辆失火。《尤卡坦日报》发布了事故的相关照片和视频。

随后特斯拉发言人Liz Jarvis-Shean证实Model S确实在墨西哥撞车起火,不过其强调事故未导致伤亡。Liz Jarvis-Shean在电子邮件中宣称:“我们很快联系到车主,所幸他安然无恙。这是一起重大事故,车辆以高速行驶,撞穿混凝土墙壁后再撞击一棵大树。而司机从车内走出,并未受到永久性伤害。”

特斯拉Model S在墨西哥撞车起火

本月特斯拉Model S已经连续两次发生撞车起火事件。当地时间10月1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华盛顿州肯特(Kent)的公路上碰撞金属物体后起火。该事故引发轩然大波,引发关注和热议,以及对于电动车安全性的质疑特斯拉股价一度狂跌。不过随后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博客等渠道“灭火”,解释事故原理,强调电动车的安全性。

特斯拉Model S在墨西哥撞车起火

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调查显示,10月1日Model S起火事件中,并未找到相关证据,表明该车存在缺陷或者违反美国安全标准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