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第二届)中国汽车盛典评选启动

2013年10月31日 10:5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名氏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0月28日,凤凰汽车第二届中国汽车盛典在京正式启动。中国汽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致力于打造汽车界的“奥斯卡”,同时,本次颁奖活动将由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微博同步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视频、凤凰广播、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

据此,本次汽车盛典共设置年度人物奖、年度企业奖和年度奖三类,共计21个奖项,由凤凰汽车汇聚汽车企业人物、知名专业人士和行业专家,成就中国汽车界顶级盛宴,打造行业最大影响力。

年度车型奖

年度车型奖选取2012年12月01日--2013年11月31日上市的全新换代、中期改款以及涉及重大技术革新的新车,每一个奖项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网友关注度,选出关注度前十名的新车作为候选新车。

最终根据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行业专家评价以及网友投票综合评定,评选出各项奖项。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有实用价值的专业消费意见和建议,也让汽车企业了解消费者的选择取向。

“年度车”旨在通过专业、权威的方式评选出2013年度中国市场最优秀、最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让标杆车型能发挥更多的引导作用,引领中国汽车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金凤凰年度车能促使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汽车、读懂汽车,以便能选购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同时,也要让汽车企业实实在在地听到消费者的声音。

年度人物奖

中国汽车行业能够高速发展,离不开汽车行业的优秀人才,年度人物奖将评出年度营销人物以及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奖,肯定和奖励他们对中国汽车工业做出的贡献。

年度企业奖

专注是成功的基础,在2013年汽车行业经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行业结构调整的背景下,企业如何寻求创新与突破,如何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占得头筹。

年度成长性企业、年度最佳企业两个奖项是最这些汽车企业的最高嘉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