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捷达梦想婚礼圆满落幕 唱响朋克浪漫

2013年10月31日 14:4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伴随着“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线下活动的举办,最美新婚达人评选也同步展开,全新捷达更提供免费婚车充分满足年轻情侣婚礼所需;

10月27日,第五站“朋克”主题梦想婚礼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激情唱响

造型动感时尚、安全品质卓越的全新捷达,无疑是婚车、家轿的不二之选,上市7个月已经取得十分优秀的市场成绩;

本站梦想婚礼活动圆满落幕,最后一站“旅行”主题梦想婚礼更加值得期待。

伴随着秋天的脚步,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梦想婚礼”也在浪漫进行中。截至十月下旬,全新捷达已在哈尔滨、青岛、上海、三亚四地圆满举行了四场各有特色的梦想主题婚礼。而今,由全新捷达婚车队引领的幸福之旅仍在继续。10月27日,第五站“朋克”主题梦想婚礼已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中激情唱响。

与此同时,最美新婚达人评选在官网活动页面的全面展开,也使梦想婚礼系列活动持续升温。广大网民朋友可以通过各大婚恋网站及新浪微博,观看新人们的婚礼浪漫视频及唯美照片,并为心中最美的“Miss/Mr.J”投上满载祝福的一票。

此外,一汽-大众面向全国消费者隆重推出的“捷伴一生,共达美满”免费婚车申请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新人的热情响应。据悉,凡真实举办婚礼并有婚车需求的新人,只需通过官网、热线或本地经销商门店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费拥有时尚的全新捷达婚车队,和爱侣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为给新人们提供最大化的便捷,一汽-大众为活动搭建了专属网络平台,只需在百度搜索键入“捷达”、“婚车”等关键词语,就能即刻登陆页面申请免费婚车。

朋捷良缘 朋克婚礼激情唱响

与前四站的婚礼不同,北京站梦想婚礼的幸福阵容更加强大。此番,共有三对新人站上了朋克主题婚礼的浪漫舞台。据悉,三对新人均是摇滚爱好者及从业者,而能在自己挚爱的舞台上演出他们人生中最唯美、最幸福的婚礼时刻,也正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化妆师的精心打扮下,三位美丽的新娘身着充满朋克风格婚纱登台,用个性演绎出最真实、最摇滚的自我。当然,三位新郎也是毫不逊色,一场颇具颠覆性的朋克婚礼正式唱响。

环视婚礼现场,以黑、红两色为主色调的诸多细节布置,更是突显出了浓郁的朋克风情。从挂满了飞机模型和情侣甜蜜合影的照片墙,到铺面银色亮片的闪耀签到台;从玫瑰、婚纱、气球、羽毛,到霓虹灯、架子鼓、电子琴;这里既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摇滚舞台,亦是“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的浪漫现场。而不仅是新人们,每一位到场的来宾也都在手臂印上了朋克风格的水印纹身,化身成为疯狂的摇滚爱好者。当他们在音乐中挥舞手臂,便用他们的热情为新人们献上了最“给力”的祝福。从签到环节开始,就注定了这场婚礼将会“High翻天”。

新人们以歌声作为整场婚礼的开场,随后在众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他们对彼此许下爱的誓言。而在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精心设计下,象征着爱情与婚姻信物的钻戒,如同惊喜般从天而降,这也正寓意着“天赐良缘”。当新人们与自己的爱人交换戒指,他们的眼中不仅闪耀出对彼此的信任与依赖,还有着点点的幸福泪光。随后,三对活跃的朋克夫妻通过颇具趣味性的“JETTA”拼词游戏展现了属于他们的默契。而在充满热辣激情的朋克摇滚表现中,新人和到场来宾们一同欢呼雀跃,整场“朋克”主题婚礼也在层出不断的高潮中宣告圆满落幕。

全新捷达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纵观整场主题婚礼,可谓是新意非凡亮点十足。而在整体环节中,全新捷达更是作为至关重要的婚车,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通过本站主题婚礼活动,也将全新捷达“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完美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基于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X型特征线勾勒出更具家族气质的犀利前脸;简洁、精准的线条,打造出流线型动感车身;饱满的尾部、精致的熏黑飞翼大灯与丰富镀铬素的应用,更使全新捷达的动感时尚尽显无遗。充分满足年轻时尚的情侣们审美需求。同时,全球领先的EA211发动机,赋予了全新捷达动力强劲的驾驭体验。拥有全新捷达,随心驾享浪漫的二人世界。

不仅能够成为甜蜜恋人们的爱车,全新捷达也能以非凡的安全品质陪伴你撑起家庭的责任。装配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座椅、丰富合理的储物空间、蓝牙功能音响等多重实用装备,全新捷达令驾乘环境更为舒适。在安全性上,全新捷达更是倍加用心——ESP电子稳定程序的配置,确保行驶安全;此外全新捷达还应用了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倒车雷达、第四代智能防盗等多重智能科技系统,以及WOKS安全枕头、三点式安全带等可靠安全装备,共计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悉心呵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事实上,全新捷达上市7个月以来,已经凭借着强劲的产品实力迅速赢得了诸多年轻时尚、追求品质、富有责任的消费者的喜爱。其快速攀升的市场销量成绩足以说明一切。9月官方数据显示,全新捷达终端销量达到25,353台,第五次成功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以绝对的优势英灵A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随着“朋克”主题婚礼的激昂落幕,全新捷达已通过五站行程为多位新婚夫妇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非凡主题婚礼,更将幸福、浪漫与美好的感受深深植入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中。而“最美新婚达人评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为更多的新人和情侣带来美好的参与体验与祝福,让甜蜜继续进行。本月末尾,还将有最后一站“旅行”主题婚礼在成都盛大举办,也将是本次梦想婚礼系列活动为时最长的一场婚礼。届时,全新捷达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与浪漫?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是偶然的邂逅,亦是注定的情缘;是甜蜜的瞬间,更是一世的守候。在幸福的殿堂前,让我们“捷”伴一生,驶向美满的人生下一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