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宾利召回 碳陶瓷刹车系统故障

2013年11月01日 08:0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外发布信息称,将召回部分型号的兰博基尼宾利汽车,原因是碳陶瓷刹车系统存在安全隐患。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装备了碳陶瓷制动系统的车辆,在含盐量极高的环境下使用过后,可能由于应力腐蚀导致后轴侧连接制动盘与制动盘毂之间的不锈钢螺钉受损。在特定情况下,可能使制动距离轻微增加。

受到牵连的车辆包括2007年-2009年生产的兰博基尼盖拉多(Gallardo)、2006年-2010年间生产的Murciealgo Spyder以及2007年-2011年间生产的宾利欧陆GT、GTC和Flying Spur。

据统计将会有1136辆宾利和兰博基尼受到牵连,其中有263辆盖拉多(Gallardo)、404辆Murciealgo Spyder和469辆欧陆GT、GTC和Flying Spur。

此次受到牵连的汽车可以在就近任意一家兰博基尼、宾利或者奥迪维修店中对刹车系统的螺丝进行免费检查和更换,详情请见召回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