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陷债务泥沼 或绕开东风寻求解决方案

2013年11月02日 14:32:04
分享到: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在经受生存考验。2012年财年,PSA亏损达50.1亿欧,抵消债务前提下,其自有资金尚不足1年的资本支出。据环球时报的报道,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0月29日报道,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将继续寻找新的资本支持,该公司可能会考虑绕开合作伙伴中国东风汽车寻求解决方案。

据媒体报道称,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正在考虑向西班牙国际银行(BancoSantander,又称桑坦德银行)抛售公司旗下大约一半的金融业务。据悉这笔交易的金额预计将达到15亿欧元。

这一举措将会有助于解决标致雪铁龙汽集团的借贷问题,而有关标致与东风汽车谈判的报道则称,东风汽车并不急于达成这一交易。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深受本土销量大幅下滑问题的困扰,2012年至今公司亏损或超过30亿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