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媒:东京车展轻型车展出多 备受关注

2013年11月06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5日报道。东京车展于本月23日开始向一般公众开放。由于轻型汽车销售状况良好,所以为了扩大轻型汽车在日本国内的顾客群,此次车展上相继有跑车、SUV等轻型汽车的新车型发布。

东京车展每隔一年举办一次,今年是从本月23日到下个月1日,在东京江东区有明的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东京Big Sight)举行。

由于轻型汽车的销售状况良好,所以在此次车展中,轻型汽车相继展出。其中,本田时隔约20年,发布了新款跑车的试做车型。

该车将座位降低,符合轻型汽车的大小规格,此外,该车的设计室驾驶员更能够感到速度的激情。

此外,大发工业的跑车的最大特征是“变装”,能够非常简单容易的卸下发动机罩,并替换为其他颜色的发动机罩。

铃木推出了在轻型汽车领域非常少见的车底盘比较高的SUV。

轻型汽车,由于税金比较便宜,油耗较低而备受欢迎,因此,各汽车公司为了将顾客群扩展到拥有较强购买欲望的男性和年轻人中,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措施来增加销售量呢?这一点备受各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