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业绩没受竞争影响 但未达到预期

2013年11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欧洲大规模建设充电网络,与宝马奔驰展开激烈竞争,特斯拉的行动高调无比。虽然在德国市场遇到困难,汽车事故的影响也未烟消云散,不过,在第三季度,特斯拉仍创造新的销售记录。但这一切,都未能满足投资者的高期望。

特斯拉

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共售出5500辆Model S,其中在欧洲售出约1000辆,销售收入达到4.31亿美,几乎是去年同期的9倍。其财政赤字也从1.11亿美元降低到3800万美元。这一切,都是在特斯拉大规模投资欧洲快速充电网络时取得的。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面临传统厂商的竞争。宝马推出了紧凑型电动车i3和电动跑车i8。持有其4.3%股份的奔驰正采用特斯拉的动力方案推出电动车型。

即便如此,特斯拉的股价仍下跌了12%。原因是该公司的销量并没有达到之前预期的7000辆。特斯拉CEO穆斯克预计第四季度特斯拉将售出6000辆车,全年销量达到2.15万辆。而明年的销量则需要翻倍。对于正在欧洲大规模扩张的特斯拉来说,德国市场是实现其销售目标的关键。从8月份进入德国市场后,特斯拉在德国的月度销量只有两位数。为了推动售价高达7.2万欧元的Model S在德国的销售,特斯拉正大力建设覆盖全德国的充电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