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收合资公司事权 进一步推进本地化

2013年11月08日 08:32:03
分享到: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苏利川

以仓石诚司任总经理,注册资金4亿人民币的新法人公司——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新公司于2014年1月启动之后,目前正常运转的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职能将移交至新公司。本田方面表示,此举是为了为了进一步强化在中国的汽车研发、零部件采购和生产功能,并将进一步推进本地化,以扩大Honda在中国的汽车事业。

业内人士分析,强化在中国的汽车研发、零部件采购和生产功能势必会加强旗下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两家合资公司市场步伐的一致性,由此,两家合资公司的事权将进一步被收拢。

新成立的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既定员工人数366名,注册地为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Honda正在不断推进中国事业的本地化,在2013年到2015年的三年间,Honda计划在中国投放12款全新车型或全新改款车型,其中包括5款专门为中国开发的新车型,其中的2款将在中国本地开发。今后Honda还将进一步推进扩大事业的本地化,本次成立新公司,正是为了构筑进一步本地化所需的开发、采购和生产体制。

Honda(本田)方面表示,今后,Honda将以快速、低碳的向顾客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为目标,不断提供适合中国顾客需求的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