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在美推广网上购车 已覆盖4300家店

2013年11月08日 08:34:1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yan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其推出的Shop-Click-Drive网上购车服务已经覆盖美国的4,300家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经销商。

通用汽车正在美国市场逐步推广网上购车服务,该公司表示,通过其提供的Shop-Click-Drive服务,消费者可以在网上挑选车型、了解售价、查看可享受的优惠和选择保险产品。

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Dan Akerson)上周也曾表示,他希望能够通过现有的经销网络,使得更多的客户在线购买汽车。该公司的Shop-Click-Drive服务便是协同经销商共同开发而来。

通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在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及威斯康辛州对上述网上购车服务进行了测试,后来将这一服务拓展到了八个州的100家展厅中。通用汽车女发言人Ryndee Carney表示,该公司迄今已经通过网上购车服务累计销售了上千辆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