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飞度击败普锐斯成为日本销量冠军

2013年11月13日 08:5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凯美瑞明年在美国可能将丢掉销量冠军的宝座,而本田思域在美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丰田卡罗拉。现在在这两家车厂的老家日本,曾经最畅销的丰田普锐斯,在10月的销售中被本田飞度击败。

据统计称,本田仅用飞度这一款车型就击败了丰田普锐斯所有系列车型(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V)。10月份是本田第三代飞度在9月初上市以来的首个完整月,而10月份也给新一代飞度一个好的开始,共售出23,281,成为该月日本最畅销车型。得益于飞度的热销,本田超过日产成为日本10月销量第二的汽车品牌,同比大幅增长90%。

与此同时,凯美瑞很有可能在明年会结束在美国长达16年销量冠军地位。但是对于丰田来说,好消息是本田第三代飞度不会立即在美国上市,最早要等到明年第三季度,所以丰田还算有些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