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联手AT&T提供4G网络覆盖 配新车型

2013年11月14日 12:0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了一项与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合作项目,该项目将为在北美销售的大部分2015款通用汽车添加4G LTE移动互联网功能。

届时,AT&T用户在购买或使用通用汽车时,可以和通用公司签订OnStar(安吉星)服务协议,从而将自己的汽车作为一个终端,添加进本人的AT&T套餐服务中。客户们还可通过签订协议,来使自己的汽车获得车内AT&T WiFi覆盖。

据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称,目前,通用汽车和AT&T都在不断完善该项目,力求使客户能够更灵活,更简单地使用车载互联网功能。

该项服务的定价尚未公布,更多的消息可能要等到2014年中期才能知道。有评论称,通用汽车公司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将汽车与第三方服务进行链接,例如加油站,停车场,旅游景点或酒店等,从而增加利润点。估计在2015年,该服务能为通用汽车带来4亿美(约25亿人民币)的毛利润。

另外,使用了该服务的汽车还可以降低保修成本,因为汽车的软件和一些功能可以自动进行更新。不过,该服务依然存在一些隐患,例如隐私安全和信息所有权的归属,这些因素也会影响到客户是否愿意为这项服务掏腰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