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苏伟铭获集团任命 任大众集团执行副总

2013年11月18日 11:3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获得集团任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同时兼任大众汽车集团大中华及东盟国家商业运营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伟铭获集团任命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 CEO 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此次任命是对苏伟铭杰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反映了中国市场对于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战略意义。”

苏伟铭先生2005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负责市场及销售。2006年1月至2008年6月,苏伟铭兼任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8月1日起,苏伟铭开始负责大众汽车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以及东盟国家的销售业务。

苏伟铭1966年11月8日出生于新加坡,在美国接受高等教育,先后获得金融专业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战略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