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在华客户多为年轻成功女士

2013年11月19日 11:4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近几年在中国的市场反映良好,尤其年轻的中国女性企业家已经成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主要客户群。

2014款 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全球CEO Harald Wester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的采访时表示,其中国客户中有40%都是成功的年轻女企业家,相比之下,玛莎拉蒂在美国和欧洲的女性购买者只占不到5%。

2014款 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在今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量已经超过22,700辆。相比2012年,其销售量大幅上升,玛莎拉蒂去年的全球销售量仅为6,288辆。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计划在2016年前使菲亚特在欧洲扭亏为盈,而子品牌玛莎拉蒂的销量增长是达成该目标的关键。去年,菲亚特在欧洲的亏损达到了7亿欧(折合人民币56亿元)。

玛莎拉蒂今年最火的车型当属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截至目前已经收到1万份订单。而中国是玛莎拉蒂的最大市场,该款车型的订单有4,000份来自中国。一辆配置齐全的玛莎拉蒂总裁V8在欧洲的起售价为1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0万元),但是由于中国高昂的进口税和奢侈品税,其在中国的起价达到了3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60万元)。同样,玛莎拉蒂总裁V6在欧洲的起价为11.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8.8万元),但其在中国的起售价为20.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64万元)。

韦斯特称,玛莎拉蒂中国买家的平均年龄要比其他市场低得多。其欧洲和美国客户的平均年龄为55岁,而中国客户的平均年龄为37岁。

在2012年,美国是玛莎拉蒂的最大市场,销量达到2,640台,占其全球销售量的40%以上,中国市场去年的销量为950台,为玛莎拉蒂的第二大市场,但在今年这个差距有望缩小。今年玛莎拉蒂计划分别向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交付5,000和6,500台汽车。预计美国今年将继续保持玛莎拉蒂全球最大市场的地位,因为美国市场对玛莎拉蒂中型豪华轿车Ghibli的需求非常强烈,但是中国市场直到九月才接受该车型的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