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汽车市场持续增长 将恢复一线生机

2013年11月20日 12:4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自从9月份以来,欧洲市场汽车销量连续两个月增长,为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其中此前深陷危机之中的西班牙已经历史的低谷中取得强劲增长,欧洲主要汽车市场的销量均呈普遍上升趋势。

根据欧洲汽车工业联合会于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欧洲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上涨4.7%,售出近100万辆汽车。此前在9月份,已经取得了同比5.4%的销量增幅。除去意大利同比下降5.6%之外,其它主要市场均普遍上涨。特比是西班牙,在政府的折旧奖励政策的鼓励下,月增长了近三分之一。

其中,德国2.3%和法国2.6%的销量增幅低于平均水平,而英国约4%的增幅则基本达到平均数。而西班牙则以34.4%的增长率冠绝欧洲。

在德系诸强中,豪华车厂商戴姆勒虽然其旗下的小型车品牌Smart销量在下滑,但仍取得整体7.2%的增长,位居榜。宝马的增幅仅为0.4%,基本无增长。而欧宝则获得了约6%的增长速度。最成功的两个海外汽车品牌来自日本,马自达的增幅达到59%,丰田也增长了约17%。从整个欧洲汽车企业来看,雷诺14.8%的增幅非常耀眼,不过标致雪铁龙菲亚特仍旧在困境中挣扎,分别下降0.9%和7.3%。而意大利运动场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则大幅下跌3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