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洛杉矶车展德系发力紧凑级车型

2013年11月21日 11:3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随着时代的变化,与大马力大排量大空间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车型相比,小型汽车似乎显得越来越美好:降低能耗,在城市中行驶及停车也更方便。在即将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德系诸强纷纷展出主力紧凑型车,发力“小而美”。

保时捷Macan

洛杉矶车展是在美国仅次于底特律车展的第二重要车展,从这次车展的展出车型,可以看出未来一段时间车企们的主要关注点。参展的德系车企在这次车展中展现了一个清晰的方向:小而美。宝马奥迪奔驰保时捷等传统的豪华品牌不再主打大马力大排量大空间的高档车,而是纷纷展出紧凑型小车,既契合了人们关注环保,降低能耗的愿望,又在越来越紧张密集的城市生活中展现高度的实用性。

在洛杉矶车展前,戴姆勒奔驰在美国的电视广告上,Smart超过了其大型越野车。要知道,大型越野车可是奔驰在美国最赚钱的业务。

而奥迪也在车展上带来了美国版本的紧凑型车A3,与宝马MINI针锋相对。“我们通过紧凑型车来获取更多的用户,并且希望他们能成为我们品牌的忠实客户。从长期来看,紧凑型豪华车将获得极高的增速”,奥迪中国总裁Dietmar说道。

宝马则带来了紧凑型电动车i3和第三代宝马MINI,后者配备了新型的三缸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从这两款车中可以看出宝马发力紧凑型车市场以及主打节能牌的策略。

而在SUV利用赚得盆满钵满的保时捷则在这次车展上推出的卡宴的小弟弟——Macan。这款紧凑型SUV寄托了保时捷在小型豪华SUV市场上复制卡宴的辉煌的愿望,预计年销量将高达1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