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公司将在未来专注发展SUV和MPV车型

2013年11月25日 07:1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公司将在未来致力于发展SUV和MPV车型,同时还将目光聚焦在跨界车和电动车,以新兴市场为重心。

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三菱汽车公司发布了三大概念车,分别是GC-PHEV概念车、AR概念车以及XR-PHEV概念车。由此可以看出三菱汽车公司将重点放在传统优势的SUV车型和未来趋势的电动车上,而除了与合资企业雷诺-日产公司签订协议共同开发车型并共享技术以外,其他车型的研发将会减少。

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表示,计划到2020年,其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产量比例将达到20%。内部人士也称:“三菱公司在最近几年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并有信心能够制造出配备了先进电气化技术的SUV、跨界车和MPV车型。而且现在也有足够的商业案例表明三菱公司在全球汽车市场拥有光明的未来。”

不光如此,此举动也暗示三菱Mirage和蓝瑟等车型将有可能由三菱和雷诺-日产进行共同开发,这就意味着三菱公司不会再单独对Mirage和蓝瑟车型进行改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