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质量是大众增长基础 客户满意度需提高

2013年11月25日 09:2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多品牌质量总监Franz Tuch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质量是大众增长的基础,大众希望能够提升全球客户满意度。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6L 手动基本型

在全球扩展的进程中,大众集团希望通过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来提升客户满意度。Franz Tuch说:“我们旗下有12个品牌和106家工厂,我们在扩张进程中都有共同的一个目标,即质量。”大众车型的高品质才是集团增长的最根本之所在。最晚到2018年,大众希望能够实现全球年销售额1千万辆的目标。

就此Tuch认为,国际上各不相同的客户需求以及具体市场情况对于大众来说都是挑战。“我们要与全球不同的燃料质量打交道,我们还需要考虑不同市场的不同气候条件以及交通密度。这也就导致了不同市场对大众产品质量特征不同的需求。”Tuch 说道。

为了满足客户对车辆质量不断增长的需求,大众集团针对旗下每一个品牌都设立了特定的质量保证体系。当然,这些质量保证体系也是密切相互连接的。Tuch表示:“我主要工作职能也就是负责大众核心品牌的质量问题。对于所有的大众品牌都有一个明确的接口定义和精确的分配。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减少成本,保障大众的商誉。”

鉴于近期大众的召回和服务事件,大众已经在积极寻找应对措施,加快内部的纠错进程。Tuch说:“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优化紧急服务、客户服务以及量产方案,加强企业的紧迫感。质量控制对于大众的增长策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避免缺失,实现可持续发展是非常大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