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调整计划 未来五年将投资840亿欧元

2013年11月25日 09:3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鉴于目前的形势,大众调整自己投资计划。到2018年,该公司将总共为新技术、新车型以及生产建设投资840亿欧。从总体上来看,相比大众之前的2015投资计划数额有些曾加,不过也有例外。

为了达到2018年成为世界最大车企的目标,大众计划到2018年为现代化生产线和新车型技术投资840亿欧元。这意味着大众把目前至2015年的年均167.3亿欧元的投资计划(总金额502亿欧元)一直延续到2018年。

由于大众在中国的投资是与合资伙伴一起完成,如果把这部分计入在内,大众的投资总额将达到1020亿欧元。年均投资额超过200亿欧元。这项计划是大众监事会在上周五举行的年度预算咨询会上提出的。“我认为,这是我们成为世界第一所必须付出的“,大众总裁文德恩表示。目前,世界第一仍是日本丰田

在这次会议的准备阶段,大众之前严格控制开支的决定和欧洲严峻的销售危机也被提及。这也反应到大众新的预算计划中:在设备及建筑等方面的资产投入为634亿欧元,与大众之前的2015计划的年均水平相比,下降了15亿欧元。“鉴于目前的形势,把一些建设计划往后顺延“,文德恩在解释这个计划时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