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联赛完美落幕

2013年11月25日 11:4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1月10日,由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即本年度最后一轮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完美落幕。在本轮比赛中,“易车网”、“凤凰汽车“、”动力中国“三员联赛积分榜大将与对手进行了激烈争夺。“易车网”以10:1 的显著优势战胜“汽车族”,“凤凰汽车”凭借6:6的比分与“中华网”握手言和,””动力中国”凭借精彩射门以5:3的比分战胜“车主之友”。

在其他几轮比赛中,队员们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新浪汽车”以比分8:3战胜”车展中国“,“汽车导购”以3:0战胜对手“锦绣队”,“媒体联队”0:3不敌“汽车之友”,“爱卡汽车”0:3不敌“搜狐汽车”。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由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主办、东风标致冠名赞助。足球比赛历时半年之久,共有14支球队参与了本年度比赛。经过各球队间的激烈比拼,各个球队在“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也时时上下波动,悬念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甲最终尘埃落定。“易车网”摘得比赛桂冠,“凤凰汽车”、“动力中国”分别夺得亚军、季军。“媒体联队”紧随其后,位居第四名。“搜狐汽车”经过不断地努力,最终取得在积分榜排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自比赛开始至今,已上演了13轮精彩的足球大餐盛宴。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不仅仅是一个联盟,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价值体现,球员们因为相同的爱好及世界观齐聚在一起。明年汽车媒体人将会再次齐聚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上演饕餮足球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