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寻瓦兰接班人 因东风望其改进管理层

2013年11月27日 08:3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当下正在寻找CEO菲利普•瓦兰(Phillipe Varin)的接班人,因为中国合作伙伴东风希望他们能在管理层方面有所改进,尤其需要引进有跨国管理经验的人才以更好地加深交流合作。

消息人士称:“寻找接班人其实是瓦兰本人的意思,这也得到了监事会的同意,此举主要也是为了确保瓦兰制定的策略能够长期地坚持下去。”

近日也有消息传,现年61岁的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可能将于明年卸任,而前雷诺COO(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有望接替其职位。瓦兰希望初期塔瓦雷斯担任其副手和公司二把手位置,在这期间瓦兰将集中精力完成和东风深化合作的谈判。据法国《费加罗报》周日的报道,提名瓦雷斯担任瓦兰的接班人得到了包括任职委员会主席Geoffroy Roux de Bézieux在内的多数标致雪铁龙高管的支持,几日之后,PSA官方可能会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有分析师认为,高层的变动表明标致雪铁龙正在努力地进行改革,而标致家族也做出了顺应当前形势的正确决定,这都使得投资市场的信心倍增。所以,标致家族此举也正是迎合了东风的要求,这也是为早日争取到东风的投资而作出的必要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