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欲重夺豪华车第一 每季度推新车

2013年11月27日 11:3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奔驰在继过去数月推出多款新车之后,计划在未来几年中掀起新车大潮,大规模推出新车型,以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我们计划到2020年总计推出30款新车,平均每季度至少一款”,戴姆勒奔驰财务总监Bodo Uebber说道。比如,该公司将转为中国市场开发加长版奔驰C级车。奔驰的计划是通过发布新车来拉动销量,到2020年时超越宝马奥迪,重回豪华车第一宝座。在该公司的新车计划中,至少有13款是全新研发的,而非换代车型。

在过去数年中,原来稳居豪华车领域老大的奔驰在销量上相继被宝马和奥迪超过。不过在销售收入上,奔驰一直占有绝对优势。今年前三季度,奔驰的销售收入为859亿欧,远高于宝马的558亿欧元,位居世界所有车企中第四位,去年同期为845亿欧元。在销量上,奔驰也在走上快速增长轨道。今年前三季度奔驰销量同比增长7%,而大众为不到6%,宝马只有1%左右。

而在中国市场上,奔驰也通过以投资6.25亿欧元持有北京汽车12%的股权,进行深度布局。这是首家外国车企持有中国国有汽车公司大量股权。“我们当然会扶持北京汽车的自有品牌”,奔驰财务总监Uebber说道。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奔驰还落后于奥迪和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