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将斥资4.37亿美元在巴西建厂

2013年11月28日 08:2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捷豹路虎将投资4.37亿美(折合人民币26.22亿元)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建厂。

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捷豹路虎伊塔蒂艾亚(Itatiaia)新工厂最早可能会在2015年投入生产,官方宣布新工厂将于2015年12月3日正式启动。

“除了一些小细节还需要处理,工厂内所有的设备都将是非常先进的。” 伊塔蒂艾亚市长Luiz Carlos Ferreira Bastos说道,“新工厂届时将雇佣500至700名工人。”其他两位巴西政府官员也证实了捷豹路虎将在伊塔蒂艾亚建厂的计划。在本月月初,捷豹路虎就曾声称,他们计划扩大其在英国总部之外的生产,特别是在中国和巴西。

捷豹路虎在巴西建厂是大势所趋,其竞争对手像宝马奔驰奥迪都已先行一步,决定在巴西建厂,因为巴西政府提高了进口汽车的税率,同时给外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税收优惠以鼓励投资。

“捷豹路虎已经证实,他们正在研究巴西建厂的相关事宜。”一位公司代表周一告诉路透社的记者,“但是目前我们还不能给出投资规模以及其他细节。”消息人士称,关于在巴西建厂的磋商始于今年年初,这与里约热内卢州政府提供税收优惠和财政补贴有关。

根据当地的汽车经销商协会Fenabrave的数据,从今年1月到10月,捷豹路虎在巴西共售出8,920辆汽车,排在宝马和奔驰之后,他们分别售出11,520辆及10,51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