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将推C级豪华轿车 竞争天籁公爵

2013年1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致炫的正式上市,广汽丰田小型战略也将逐步开始实施,与此同时其也没有放弃对于更高级别车型的研发。对此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希望推出比凯美瑞更高级别的车型。”近日网通社对广汽丰田C级轿车的相关报道进行整理并发现:全新C级轿车有望以亚洲龙(Avalon)为基础进行开发,后者与凯美瑞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新车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天籁·公爵等车型。

广汽丰田C级轿车 或与凯美瑞同平台

凯美瑞和汉兰达一直作为广汽丰田的主推车型,这两款车也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基于该平台的还有雷克萨斯ES系列车型,而广汽丰田将要推出的C级豪华轿车也将诞生于该平台。模块化平台已是当今各汽车厂商主流应用平台,而作为最早研发模块化平台的丰田未来或将重新采用模块化平台。

广汽丰田轿车产品线

广汽丰田现有轿车产品线有凯美瑞、凯美瑞 尊瑞、致炫共三款车型,从中可看出有A0级车型以及B级车型,在日趋庞大的国内C级车市场中,广汽丰田急需一款C级豪华轿车补强其产品阵容,从另一个角度来看,C级豪华轿车的推出对于广汽丰田的市场占有率将起到积极作用。

广汽丰田C级轿车 竞争日产天籁•公爵

在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刚刚发布了旗下C级轿车天籁•公爵,其车身尺寸分别为:5003/1830/1490mm,轴距为2900mm,广汽丰田C级轿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日产天籁•公爵。(网通社 2013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丰田新致炫正式上市 售6.98-10.88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975.html

《广丰进口车或达7款 涉及全尺寸SUV等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264.html

《广丰将国产多款混合动力车型 涵SUV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45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