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最大汽车座椅供应商 “挖”波音高层

2013年11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江森自控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不久前其将总部建立在上海,充分显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江森自控董事长阿历克斯·莫里纳罗利曾表示:“中国市场是江森自控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在上海兴建企业总部有助于推进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业务。”在确立以中国市场为核心之一的战略后,江森自控同时在寻求进一步发展。近日网通社从江森自控官方了解到,前波音公司执行副总裁、波音商用飞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康纳,已正式加入公司董事会,其将为江森自控的未来规划出谋划策。

雷蒙德·康纳现年58岁,从1977年便加入波音公司,担任技工一职,之后他一直在波音公司工作接近36年。在加入江森自控董事会前,雷蒙德·康纳曾在2012年6月担任波音民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主管相关的业务。综合其在飞行领域所积累的多年技术经验,加之波音这样大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将助力江森自控未来的发展。

对于雷蒙德·康纳加入董事会,江森自控首席执行官艾利克斯·莫里纳若里(Alex Molinaroli)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全球范围拥有超过35年的领导经验,雷蒙德·康纳在制造与技术专长以及全球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的知识与技能,另外他在政府事务方面有着深入的了解,对于我们将有很大帮助。”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提供商,江森自控目前为福特、通用、戴姆勒、克莱斯勒宝马丰田本田等知名汽车厂商提供配套服务。除此之外,江森自控还提供乘用车及混合动力车辆的蓄电池产品以及相应的动力解决方案。在国内方面,江森自控目前已确定将为奇瑞捷豹路虎旗下车型提供蓄电池启停技术,足以见得其在新能源领域也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布局。

现如今,汽车行业的发展逐渐向自动化以及新能源领域过渡,而江森自控作为汽车领域著名的零部件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此次来自波音公司的雷蒙德·康纳在加入董事会后,将凭借全球发展提供多年的管理经验,帮助江森自控整体的运营起到宝珠,这对于各大汽车企业也将是一个福音。(网通社 2013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奇瑞挖福特工程师 任车辆“瘦身专家”》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547.html

《任勇将升任东风集团副总经理 即日将宣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812.html

凯迪拉克挖万宝龙高管 担任首席营销官》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213.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