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推紧凑跨界车 基于新明锐打造

2013年12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斯柯达基于晶锐昊锐和Roomster目前已打造三款跨界车型,未来其将继续强化该细分市场的布局,明锐有望成为全新跨界车的研发蓝本。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曾表示:“明锐是我们的核心车型,在全球市场都是一样的,我们在四门轿车之外还有旅行版等。”近日网通社对全新一代明锐产品线进行梳理后发现:新车不仅将衍生轿跑版、旅行版等车型,跨界版也有望成为其后续开发的车型版本。

新明锐跨界车基于MQB平台打造

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的全新一代明锐在海外已正式上市,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也表示出了该车的所处的核心地位,斯柯达明锐系列还包括了新明锐RS和新明锐旅行版,RS为新明锐性能版车型,均与新明锐同平台打造,不仅如此,新明锐跨界车以及未来有望推出的新明锐四门轿跑都将基于新明锐打造,基于MQB平台的明锐系列将达五款车型。

新明锐跨界车延用新明锐动力系统

斯柯达新明锐跨界车在动力方面将延用新明锐的1.4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是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系列引擎,其中1.4T引擎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1.8T引擎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

斯柯达跨界车产品线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跨界车也许目前还不能被消费者所完全接受,但在欧洲市场,它却一直有这较好的市场表现,可观的市场份额,作为欧洲传统老品牌的斯柯达,已有多款跨界车型,新明锐跨界车推出后,斯柯达旗下该车型将达到四款,相信未来这一数字还会逐渐增加。(网通社 2013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斯柯达昕锐推入门版车型 竞争新爱丽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13.html

《斯柯达下月将推2款新车 含首款SUV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454.html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引入 明年4月亮相-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446.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