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将国产增压引擎 CX-7先搭载

2013年12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目前马自达在华车型均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CX-7即将在一汽马自达投产这种局面将会被打破。对此,马自达(中国)CEO渡部宣彦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马自达CX-7明年上半年国产,一汽马自达国产。”新车搭载的2.3T发动机较现款2.5L引擎在动力方面大幅提升,2.5L引擎则会作为入门车款的动力匹配。

该车国产后,外型上或将不会发生大幅度的变化,整体样式将与进口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尾部会添加“一汽轿车马自达”标识表明其国产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新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马自达CX-7国产后相比现款车型会有很大的优势,预计未来的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下调,性价比会更加突出。并且搭载了2.3T发动机的车型推出后会进一步丰富一汽马自达的产品阵容,这对在华产品的销量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有助于国内中型SUV市场。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会沿用原有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较现款而言提升了55kW和145N·m。据悉,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一汽马自达投产。此外,2.3T车型将匹配一台6AT变速箱,而2.5L车型则会继续搭载5AT变速箱。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在1一汽马自达投产。(网通社 2013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马自达Atenza明年国产 将采用全新命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893.html

《马自达在华扩大4S店数量 年内将达425家》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502.html

《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混动/电动版后续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494.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