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明年推两款新车 含小型SUV/B级轿车

2013年12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晴晴

2013年10月,力帆汽车于西藏齐发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330、530、630三款轿车,而根据其品牌规划,力帆还将于明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对此,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有一款X50的跨界车将推出,另外还有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轿车820,也是明年会推出。总体来讲,按照目前力帆的规划来说,就是每年至少要推出两款全新的产品。”

近日网通社对该两款新车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其中力帆820轴距约2800mm,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有望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的全新1.8L发动机。而另一款X50跨界SUV车型则有望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75kW。两款车型均将于2014年与消费者见面。

明年将推两款新车型 轿车及suv市场同发力

2013年10月18日,力帆举办了三款新车的上市活动,而在2014年力帆将进一步发力,推出涵盖B级轿车与跨界SUV的两款新车。其中力帆将推出旗下首款B级轿车,而X50小型跨界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帆汽车覆盖其SUV市场的产品布局。

每年推出两款车型 进一步扩充产品线

其中,力帆820的推出将填补力帆在中型车市场中的空白。对于该款新车,力帆集团副总裁兼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曾向网通社透露:“后续几年力帆产品将全面覆盖A00至B级,其中B级轿车(820)轴距接近两米八。”从该车的申报图来看,外观设计与奥迪A4L车型有许多相似之处。而在动力方面,力帆820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98kW。

 

目前力帆微型车市场已经330一款车型,而在A级车市场已有三款车型布局,分别为力帆530、630以及720,B级车型市场还属于空白,力帆820的推出将助力全面覆盖A0-B级车市场,产品线的完善也将为其品牌价值的提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另外,此前力帆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向媒体透露,力帆将主打偏小型的SUV市场,其中,小型跨界SUV车型X50的推出将助力其在这一细分市场发力。在动力方面,该款新车则有望搭载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而在SUV市场,力帆也将进行全面的产品布局,此前力帆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明年年初会推出跨界SUV-X50,未来还有入门级SUV-X40和更大型的SUV-X80。”三款SUV的推出将涉及小型、中型以及跨界车。而在命名方式上面,力帆将以“X系列”为旗下SUV产品命名。并有望“借鉴”长城汽车命名方式,利用奇偶数,来定位其不同的SUV车型。(网通社2013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力帆720下月推1.5L入门版 售价有望下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780.html

《力帆明年推小型跨界SUV 或搭1.2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704.html

《力帆10月18日将同时发布 三款全新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61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