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款K5-本月5日上市 搭载增压引擎

2013年12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1-10月以18%的增长率完成了44.5万台的销量,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不断提升现有产品竞争力成为了主要发展方向,不久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款K5便是很好的例子。对于这款新车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K5将于年底上市,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新K5将于12月5日在南京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一款与全新胜达相同的2.0T发动机。

新K5于12月5日上市 首搭2.0T增压引擎

现款K5于2012年上市,至今不到两年时间,在国产B级车市场中,K5除去外观上的时尚动感之外,其动力表现也十分抢眼,在同级别中有较大优势,新K5正是基于K5打造的改款车型,外观上较现款有小幅调整,新车将在12月5日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东风悦达起亚新K5在动力上依然延用了现款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式引擎,但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1kw,峰值扭矩为350Nm,在2.0L的基础上加大了62kw,动力表现将更为强劲。

新K5竞争凯美瑞/迈锐宝

凯美瑞以及迈锐宝作为广汽丰田和上海通用的主推B级车型,在国内细分市场有着不俗的表现,东风悦达起亚新K5上市后将对手锁定在了这两款车型,凭借其2.0T-GDI强劲的动力输出,新K5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会明显提升。(网通社 2013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发力 将推2款新车(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363.html

《起亚新速迈-21日亮相 搭1.6T发动机(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483.html

《起亚在华第三工厂 将投产小型/中型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39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