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3与世界接轨 超越同级竞争对手(图)

2013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观致汽车正式运营已有5年时间,在此期间内一直致力于新车的研发,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观致旗下首款轿车观致3在国内正式上市,同时其11.99万-16.7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无疑给了众多消费者一个惊喜。新车型在配置方面相较速腾轩逸等主流竞争对手拥有一定优势,同时著名设计师的加入也提升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观致3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

现任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的何歌特(Gert Hildebrand),在担任该职位之前,自2001年1月起一直担任BMW集团的MINI品牌车型设计部门总监,包括MINI、MINI Cabrio和MINI Clubman都是在他主导之下诞生的产品,并且已经上市不久的MINI Countryman也出自他的手笔。除此之外,观致在全球拥有上海、慕尼黑以及格拉茨三大设计团队,也使观致汽车的设计理念与世界所接轨。

观致3为用户提供了1.6L自然吸气以及1.6T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引擎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0N·m,为整车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表现。同时观致3全系标配的都是6速变速器,这比大多数对手5速手动变速器,显得更有诚意。

各种配置出众 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

观致3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39mm/1445mm,轴距则为2690mm,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拥有较好的乘坐空间。同时观致3的竞争对手不是国内自主品牌,而是将目标锁定为大众速腾、日产轩逸等主流合资品牌,同时2690mm的轴距和11.99万元的价格让它在同级车中拥有较大优势。

除充足的动力表现外,在安全性能上观致3轿车也十分出色。在2013年9月观致3获得了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测试最高五星评级,并且综合评分为年度最高(88%)。同时也使观致汽车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评级的中国国际汽车公司,而观致3轿车也被称为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在配置方面,观致3采用了MMHTM多媒体娱乐系统,并应用了一块8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可以让驾乘者轻而易举地通过手指“滑动”来进行操作。同时观致3还配有蓝牙/车载电话、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速腾和轩逸在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所没有的配置,也增加了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观致3搭载1.6T发动机 功率超宝马1系(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531.html

《观致大批吸纳-大众4S店加盟 首批达60家》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843.html

《观致拓展平台媲美大众MQB 将推18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76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