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将在华国产SUV柯兰多 等多款车型

2013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华销量达到5万辆时,双龙汽车将会进行国产。我们相信这样一个目标是能够在短期内完成的,目前国产化已提上日程。”日前,双龙汽车品牌总监屈志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国产的迫切心情。双龙汽车也将成为继现代起亚之后,第三家在华开展国产规划的韩国车企。目前双龙汽车在华销量占比最大的柯兰多等,有望成为双龙汽车在华投产的首批车型。

根据外资车企在华的国产惯例,在华销量占比最大的产品,通常便是首款国产车型。今年1-8月双龙汽车在华销量突破7,800辆,相比2012年不足3,000台的销量,双龙汽车有着翻倍的增长,其中柯兰多的单车销量已占双龙在华总销量的40%-50%。对于柯兰多所创造的成绩,让这款车型的国产有着极大可能性。

对于双龙汽车在华今年销量的大幅增长,将明年销量目标调至2万辆,屈志超还表示:“今年是双龙的品牌提升年,我们开始推广汽油版车型,这使得我们的销量有着极大的提升,现阶段销量相当于以前的三倍,今年实现1万辆的目标没有问题,明年我们把目标暂定为2万辆。”按照这样的增速,双龙汽车实现在华国产的规划将会很快实现。

1.柯兰多

国产指数:★★★★★

针对中国消费者用油标准,今年双龙汽车推出了柯兰多2.0L汽油版车型,不再一味推出国内限制颇多的柴油车。现阶段在售的紧凑SUV车型柯兰多售价为13.98-25.98万,相比合资品牌的同级SUV车型而言,无论是售价或是配置上,这款双龙的进口SUV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若柯兰多实现国产,由于节省了关税、到岸税等费用,售价也将会进一步下探,届时这款车型将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2.爱腾

国产指数:★★☆☆

与柯兰多相同,爱腾也是一款紧凑型SUV。不同的是这款车型的车身结构是非承载车身,拥有更好的车身刚性。越野通过性也高于柯兰多,同时车型售价也要高出不少(16.98-24.48万)。此外,爱腾主推的动力系统也是柴油发动机,与国内的用油情况并不切合。

3.雷斯特

国产指数:★☆☆☆

雷斯特可谓是目前双龙旗下的旗舰级SUV,售价区间在24.98-32.98万元。不过这款车型目前全系仅提供2.0T和2.7T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也并不适用于国内消费者的用油标准,在国内的销量占比也并不大,显然国产这款SUV车型可能性不高。

2013年可谓是双龙汽车在华产品投放年,陆续推出新款柯兰多、雷斯特W路帝3款新车。明年双龙汽车还将加速新车方面的导入,屈志超介绍道:“明年我们将陆续投放新款爱腾以及一款小SUV,并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网通社 2013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