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汽车业情况好 将带动日本经济发展

2013年12月04日 08:1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日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自贩连)和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联合会(全轻自协)于2日发布了11月的新车销量中,各家公司的新车投入效果和明年4月消费税增税前的需求量的影响明显,新车销量同比增加了16.1%,为45,7370辆,而今年全年的累计销量将会连续两年超过500万辆。正因为相关产业的领域广,所以有可能会给雇佣和税收带来影响,因此,汽车业界势必会引领日本经济的发展。

据自贩连和全轻自协表示,到11月为止,日本国内的新车的累计销量为495,2304辆。即便12月的销量和去年环保车补助金废止时的水准相同,今年全年的销量也将超过500万辆。而轻型汽车的销量也将时隔7年达到历史最高。

自贩连的负责人分析道,“各公司自秋季以来开始投入大量的新车型。”今年环保车补助金的波动反弹影响将会减弱,所以有些公司也出现了由于订单过多生产赶不上的情况。

并且,由于北美市场的销售良好,国内生产比率比较高的富士重工和马自达的出口情况也非常好。富士重工10月的出口来那个超过了4万,达到单月最高值。

由于销售出口情况良好,所以各公司纷纷增加工厂的兼职员工。

丰田10月末的兼职员工与3月末相比增加了6成,为4千人,马自达10月末比三月末增加3成,为1290人。日产汽车到7月末为止的兼职员工也比三月末增加2倍,增加了2千人,本田也采取了增加员工的策略。由于消费税增税前需求量的增加,所以各公司扩招了兼职员工,而一部分公司间已经发生了人才争夺战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