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K3两厢版明年将国产 竞争日产骐达

2013年12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第一、二工厂年产能为43万辆,随着旗下车型愈发趋于热销,其今年1-10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产能总和。为缓解产能压力起亚在建的第三工厂将在明年正式投产,其势必会给更多新产品的国产化打下基础。对于新产品的规划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先生曾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基于K3衍生出更多版本类型。近日网通社在对国产起亚K3产品线进行梳理后发现,目前K3在华仅有三厢版车型在售,海外市场已经推出的两厢版本有望成为其在国内衍生出的新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或将与三厢版保持一致,未来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骐达福特福克斯等。

起亚K3明年将国产两厢版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3目前仅有一款三厢版车型,随着其他车企均在现有两厢版车型基础上推出多款衍生产品,从而形成家族化产品来促进销量提升,K3车型未来除衍生两厢版外,后续还有性能版以及敞篷版。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江苏盐城已有两座工厂,总产能为43万辆,随着第三工厂的落成,未来K3两厢版也将落户与该工厂进行国产化。

新车或将沿用现款引擎 竞争骐达等

K3两厢版在推出后,动力上其有望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多使用的1.6L以及1.8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和107kw,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动力方面的需求,K3两厢版还有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1.6T增压引擎。在国内紧凑级两厢车市场中,日产骐达以及福特福克斯已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未来K3两厢版将与上述两款车型展开较量。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K3两厢版依旧采用了起亚独有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其前大灯在外形上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融入了透镜。尾部方面,从获取的谍照不难看出,新车尾灯也同样采用了LED设计,使得这款两厢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下保险杠处4颗泊车雷达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网通社 2013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起亚K3两门版-将国产 竞争丰田86(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442.html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574.html

《起亚K3将推敞篷版 搭2.0T增压引擎(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13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