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新明锐明年上市 外观大改/轴距加长

2013年12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截止到去年斯柯达在中国累计销售为74万辆,这个数字在大众看来显然还未达到理想的目标,多款新产品正在加速导入中国市场。“我目前负责全球120个市场,当我们做产品开发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中国市场。”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曾表示。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完成更出色的销量显然需要更丰富的产品线来支持,对此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表示:“斯柯达销量将达到整个上海大众1/3的产品时,还包括将来的几款新产品。”而对于明年的规划他表现的信心十足,“明年斯柯达将国产新明锐等新车,并且斯柯达未来的新产品会更加本地化和家族化。”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全新一代明锐的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外观与车身尺寸较现款变化明显,动力方面有望新增更小排量的1.2T发动机。

全新明锐轴距加长108mm

全新明锐上海大众基于全新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无论从尺寸还是从轴距来看,新车较现款车型均有了大幅度加长,轴距更是加长达108mm,这对于喜欢车内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而言,应该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全新明锐竞争思域/科鲁兹

 全新明锐上市之后将定位于A级轿车,将与本田思域以及雪佛兰科鲁兹同级别,新车动力系统除延用现款的1.4T、1.8T外,还将新增一款更小排量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75Nm,全新明锐凭借轴距以及可供多化选择动力系统的优势,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这两款车型。

全新明锐亮点解析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明锐前脸与现款明锐变化较大,上进气格栅显得更为圆润饱满,下进气格栅与雾灯紧密相连,雾灯设计经过全新设计,更加锐利,引擎盖上的线条棱角分明。尾部方面最大的亮点来自后备箱盖部分,两条梯形特征线彰显动感,尾灯设计则与现款相类似。(网通社 2013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明年国产 轴距超思域》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232.html

《全新明锐轴距大幅加长 减重100公斤(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958.html

《斯柯达明锐明年换代 采用MQB长轴距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920.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