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媒曝:广菲将达成在华生产Jeep协议

2013年12月04日 11:5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集团即将在中国生产Jeep车型。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后,菲亚特集团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即将达成一致,相信很快中国的消费者就可以接触到国产的Jeep车型。

Jeep

据消息人士透露,菲亚特公司将与广州汽车公司合作,在其位于广州番禹的工厂内生产Jeep车型。目前,菲亚特公司与广州汽车公司的合作正在等待中国有关部门的审批。Jeep品牌与中国市场的有着较为长久的联系。其作为中国内地市场首个国产外资品牌于1983年开始生产相关车型。虽然Jeep品牌的车型于2006年在中国内地停产,但是Jeep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较为稳定。较为客观的业绩也使得菲亚特的高层重拾在中国内地生产Jeep车型的相关计划。

菲亚特公司近期内在欧洲市场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其在欧洲各主要股票市场的价格一再下降,菲亚特公司急需获得新的利益增长点来提升公司业绩。而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十分符合菲亚特公司的未来发展。目前,中国政府初步批准了中国广州汽车公司与菲亚特公司的合资计划。中国相关部门同意两家公司出资47亿在中国建立新的工厂。该新工厂的最初的年产量为60,000辆。

据报道,Jeep公司旗下的切诺基车型将成为Jeep在广州工厂中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菲亚特公司还计划在中国长沙建立另外一个全新的工厂,除了生产Jeep车型外,还生产菲亚特旗下的Viaggio(菲翔)三厢车型以及Ottimo(中文:致悦)两厢车型。对于菲亚特公司与广州汽车公司的合作,两家公司的发言人都未做正面的回应。在中国市场,本土品牌和合资品牌的车型有着十分强势的表现,而纯进口车型的表现则不甚理想。在中国市场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生产车型成为各外国厂商目前的主要发展模式。

对于菲亚特公司与广州汽车公司的合作,各大国外媒体均十分看好。HIS汽车分析机构的分析人士莱昂•弗莱彻表示Jeep在中国市场有着较好的基础,其有望获得巨大的成功。通过在中国本土生产车型,Jeep公司2015年在中国本土的销量有望超过53,000辆,增长幅度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