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全尺寸SUV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陆巡-图

2013年12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大型SUV-H8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哈弗产品线已布局H5/H6/H8三款车型,覆盖全系SUV领域将成为长城哈弗未来的重要方向,对此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哈弗品牌将实现从H2到H9的全系车型覆盖。”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哈弗H9的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将定位于全尺寸SUV并在设计上与丰田同级别车型兰德酷路泽颇为相似。此外网通社从长城哈弗4S店处了解到:哈弗H9将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哈弗H9明年上市

长城品牌2012年共完成62万辆的销量,相比2011年增长了28%,其中哈弗系列车型功不可没。哈弗H9明年上市后将定位为全尺寸SUV,这对进一步提升其品牌价值将会起到推进作用,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从越野性来看,新车都将对现有产品阵容进行强化补充。

哈弗H9搭载2.0T/3.0T

动力方面,哈弗H9将会有两款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款与哈弗H8同样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其内部代号为GW4C20,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24Nm;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

哈弗H9外观亮点解析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风格式设计,“HAVAL”的红底logo置于多横条的镀铬倒梯形进气格栅上,这点与丰田陆地巡洋舰极为相似,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外围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C柱部分也与陆地巡洋舰相类似,将越野性与时尚性达到完美平衡。相信H9上市之后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表现将不容小觑。(网通社 2013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哈弗H2将推四款车型 全系搭1.5T引擎(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963.html

《哈弗小型SUV轴距超昂科拉 预计售价8万起》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385.html

哈弗H5明年换代 轴距加长20mm/配双离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3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