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施压供应商 解决CVT故障频出问题

2013年12月05日 14:4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一段时间,消费者对日产很多小型车配备的新XTronic无级变速箱(CVT)抱怨不断,日产一直在处理这些投诉,同时也开始引入新的更严格的质量检测方法。

日产的CVT供应商是Jatco,一家日产拥有其75%股份的公司。日产CEO指出,当Jatco推出一款新CVT时,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风险性问题,所以日产将采取的措施是,在新款CVT发布之前,Jatco需要向日产执行委员会解释他们所进行的一切检测过程,从而保证不会出现意外情况。作为调整措施,日产将本公司北美生产和供应链负责人派往Jatco担任副总裁

由于CVT没有固定齿轮,驾驶人员不会感觉到传统自动变速器那种齿轮扣动的逐级上升感觉,只会感觉到引擎转数平滑且稳定地提高。因此,Jatco声称出现问题的一部分原因,是消费者对CVT的不熟悉以及不理解CVT可以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Jatco曾因降低CVT摩擦和提高能效方面的创新使得日产成为了该领域的领导者,但是现在的状况是,日产整个小型车家族都在使用Jatco提供的CVT,而且日产正在扩大全球产量,Jatco必须加紧跟上日产扩张的步伐,这将会给Jatco施加更大的压力来确保产品的质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