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集团北美高层调动 以应对奔驰竞争

2013年12月06日 08:0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将指派两位欧洲高管进驻美国市场,旨在应对奔驰对其美国豪车市场领导者地位的威胁。

宝马在一项声明中宣布,现年49岁的J. Chris Koenders将接替彼得•迈尔斯(Peter Miles)担任北美运营部执行副总裁一职。Koenders加盟宝马已经20多年,曾担任宝马集团荷兰分公司总裁,在他的领导下,宝马一举夺取荷兰豪车市场销售之冠。

现年38岁的宝马瑞典区总经理Petter Witt将接任邓肯(David Duncan)成为宝马北美区西部区域副经理。而时任北美区副总裁的Jim McDowell将退休,邓肯将继任其职位。来自瑞典的Petter Witt已经在宝马工作了13年之久,相继在美国分公司、德国分公司以及瑞典分公司工作过。

宝马美国首席执行官德维格•威尔里奇(Ludwig Willisch)表示宝马正在加强以客户为主的品牌策略,该项策略将于明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宝马近两年来在美国的销量要领先于奔驰,因此奔驰一直在奋起直追。根据《欧洲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资料,截至11月份,宝马今年在美国的销量为178,512辆,同比上涨9%,而奔驰的销售业绩为183,338辆,同比上升14%,因此,奔驰对宝马的竞争实力不容小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