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将推A00级微车 与奔驰smart竞争-图

2013年1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晴晴

MINI品牌虽一直致力于小型车市场,但在A00级尚未有相应产品推出,不过MINI产品负责人Pat McKenn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外界对ROCKETMAN概念车(A00级)的反馈非常好,MINI认为生产一款更‘迷你化’的MINI车型将可能会大获成功。”而根据MINI品牌的现有技术,A00级车型平台还是一大短板,对此MINI官方也曾表示:如果MINI不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它们是无法单独推出这款MINI车型的。而此前宝马丰田有对运动车型平台的联合研发计划,此次小型车也或将采用丰田Aygo小型车平台技术开发,进一步加深宝马与丰田之间的合作。

MINI将推微型车 有望基于丰田Aygo打造

目前宝马的UKL小型车平台最低只能生产MINI COOPER的小型车,而对于A00级车型领域,该平台还未涉及。而其合作伙伴丰田汽车在A00级车型领域早已“助力”了几家车企推出微型车,其中包括了阿斯顿·马丁小天鹅Cygnet车型,以及雪铁龙C1、标致107车型等。此次宝马有意推出A00级车型,丰田也或将向其提供A00级车型Aygo平台的技术支持。

随着2011年宝马与丰田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除了在新能源以及新技术方面的合作外,宝马与丰田还于去年签署了全新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了双方将 “共同开发运动车型”。而随着双方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化,丰田还或将提供其小型车Aygo平台供宝马MINI品牌使用。

竞争奔驰smart 

 在豪华品牌微型车领域,奔驰smart早已站稳脚跟,MINI品牌推出的A00级车型上市后,将直接与smart在这一市场进行角逐,同时,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豪华品牌在微型车领域的产品布局,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网通社2013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1搭顺风车 卡森MINI办“微公益”活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563.html

路虎将产小型SUV 与Mini越野车竞争-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949.html

《MINI明年在华首发 全新车辆驾驶辅助系统》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97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