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逸致增压版明年上市 搭载宝马引擎

2013年1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丰田宝马之间曾签署过一项对于双方均非常重要的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宝马将向丰田旗下多款车型提供柴油增压发动机的内容,此前丰田汽车欧洲发言人Etienne Pla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与宝马之间的协议包含向丰田(不含雷克萨斯)提供宝马柴油发动机的条款。近日网通社从丰田未来车型增压规划中发现,将于明年年初在海外推出新款逸致有望成为首款搭载宝马柴油增压引擎的丰田品牌车型,1.6L排量或将成为选择之一。

丰田逸致增压版明年上市

丰田逸致作为一款紧凑型MPV车型,其自然吸气式引擎所提供的扭矩输出还有待进一步强化,而宝马的发动机技术却一直保持着领先水平,因此,丰田逸致增压引擎是由宝马提供,该车也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丰田与宝马之间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互相弥补各自的不足。

丰田与宝马合作

2012年3月27日,宝马与丰田公司正式开始合作,双方共同从事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工作,丰田还向宝马提供混合动力技术。2014年起,宝马向丰田提供柴油发动机,双方展开技术互换。宝马的Z5将由宝马提供车身设计和碳纤维结构,发动机有望采用丰田公司提供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有望在155kw-270kw之间。

丰田逸致新增1.6T柴油引擎

 丰田逸致搭载的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270Nm,未来有望增加2.0L柴油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380Nm,其高扭矩输出正好弥补了汽油发动机扭矩不足的情况,新车推出之后,相信对于消费者的选择面将会进一步加强。(网通社 2013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丰田将推A0级旅行车 基于新威驰打造-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574.html

广汽丰田A级车明年8月发布 与凌派同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429.html

《丰田新一代汉兰达将国产 车身尺寸加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96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